六人行的國中聚餐
起因於失聯已久的班長一句該吃個飯了吧
口氣有些指責抱怨
孰不知
大學四年入山修行的是誰
國中同學
說不上常聯絡
就在家閒到掉渣又看到MSN上剛好出現才會小聊一下
又或是經歷了人生不同的階段 如結婚生子
才會給予關懷與打氣

說到要吃飯
可能是大學造成的職業病
理所當然的in-charge
開始就沒打算浩浩蕩蕩地把全部人找出來
一是難度太高
二是有些人其實也不是這麼想看到
而且人越多要考慮的也越多

保家衛國的自願役士兵星期天要返營 所以約星期六
在溫哥華遊學的歸人 很久沒吃到好吃的豬排 所以約勝博殿
有同學下午要報告不能太晚 所以提早約1130
雖然 想吃好吃豬排的光榮返國留學生 因為突然的家庭聚餐沒有出現
雖然 因為下午要報告的大學生 報告延期 又不小心睡過頭遲到一小時
不過還是有講究派頭自己印名片 當天彰化來回
跟早上先去實驗室 吃完再回去做研究
的兩位研究生跟一位美麗女娃的媽熱情參與

雖然還有一些想見卻沒見到你 不知道最近過得好不好
但是還是勾起了大家好多好多的回憶
國中
東湖烤肉 我還記得 不過我忘了原來是跟國中同學
大隊接力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健康操比賽 還記得阿罵被我們氣得跳腳
優良學生 恩..
熱融膠 皮肉之痛怎忘的了
下棋 真是熱衷
作弊 我不承認
網咖 吃泡麵省錢的目的
倒抽屜 真的是經典
加七美工刀事件 經典中的經典
純純的愛
打架 哀哀
國文老師 真的很鬧
加味便當

還有很多很多
原來大家國中也是白目國中生
也有人失憶的很嚴重
不過午餐能吃到五點
差點再叫服務生送菜單上來
好像很久沒有那麼開心了
開心是因為大家憶起回憶了一段無憂無慮的歡樂時光
更開心的是大家現在都過得很好
其實經過了這次的聚餐
讓我想對所有我認識的人說
Thanks for you were part of my life,no matter bad or nice.

希望下次的聚餐可以湊滿一張圓桌12人 我們在一起開心的回憶那段時光
我會把中餐跟晚餐加宵夜都考慮進去
一定要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