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28862km
症狀:發車啟動盤不會動 儀表數字熄掉

這症頭前幾天發生過 今天又出現
雖然多試幾次就好了 不過儀表的時間重設證實電瓶不行了
而且我的楓葉盤改裝的 不能踩發
今天又不小心早早下班
去了趟材料行換電瓶
原廠7號的電瓶老闆娘就是不讓我換TTZ10S
我跟他說大小一樣的阿
他說意思不同(?)
後來想想7號也用了三年
是真的不用換那麼好
在等候電池(NT$550)加水的同時又發現了內後土除上面的鎖點斷了
難怪車子起步的時候會有莫名的抖動音
也一併換掉(NT$200)
內土除有新料 跟舊的不一樣
好像是NEW FIGHTER共用
以為會卡到我的130 BT30
經過努力的結果是不會
不拆排氣管避震是辦的到的

除了上述的小問題
仔細一看又發現
我的空濾跟肥腸經過三年光陰的摧殘
都布滿了裂痕
這個換整套又是一翻工程
等下次怠速不穩再來換好了
出了這個還有已經發生問題很久的阻風門
因為沒帶電錶又全身大汗只好擇日再來對付他

回到家又換了機油跟空濾
火星塞9000多km了 下次記得要買
入伍前一天被撞爆的排氣管防燙蓋前幾天就換了
不過其中一個鎖點被撞歪
另一個鎖點螺絲斷在上面
想說一起弄一下
結果三個鎖點的螺絲都斷了卡在上面
真是欲哭無淚阿
明天老爸要騎去土城上班 看有沒有工具幫我解救
(其實排氣管也有點鏽 是不是該...)

我的FIGHTER再怎麼說也陪我三年多了
最近我是有點不太在意它的存在
我想他是生氣了要我多關心他
FIGHTER對不起 我錯了
下個月來大翻修一下好了
讓你回復往日的英姿!!
DSCF02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