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上篇網誌好像是過年的時候寫的了

來分享一下有啥稀奇的事吧!

話說母親節宴會廳接散桌 操了兩天快把我操死 卻沒賺多少錢

話說端午節要到了 整家飯店都很賣力的在賣肉粽 有要買肉粽的記得找我

話說快要畢業了 不知道物理老師會不會讓我過 老師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去上課的阿~!

話說今天晚上要在維多麗雅吃送舊 兩光學弟拜託搞點活動不要讓場子太冷阿

話說剛剛跟許久不見的林阿佩小妹妹 邱小妹 還有甜蜜蜜葉小妹妹去夜唱 我並沒有因為去上班就變老了 只是比較忙而已 夜唱真是紓壓的好方法阿 不過我燒聲了
btw 我不是單眼皮男孩 我是內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