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包子是我們家新來的baby
還不足月的小女娃
廷廷的妹妹
加上她我們家現在有三個小毛頭
Q比
堂堂(Q比的哥哥)
小包子(廷廷的妹妹)
廷廷現在放暑假
跟著他媽在家做月子
開學之後幼稚園下課還是會來我們家玩
等她爸媽下班
堂堂接下來也要去上幼稚園了
到時候可以省了很多力氣跟這小王八蛋鬥智(乎~)


這個是Q比
一歲兩個月
快要會走路了
看到小包子都會要去摸摸她的臉
可是小孩不會拿捏力道又會不小心搓到眼睛
所以都要防著她
撇開這些
他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小孩
不過不太喜歡睡午覺
所以才會有那麼重的黑眼圈


這是堂堂
算是我看過最"聰明"的小孩
通常聰明再這個年齡是一個負面的形容詞
就像我說的
要跟他鬥智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不過再頑強的敵人
也還是有他的罩門
他的罩門就是食物
看到他的身材就可以說明一切
不過有時後食物也會失效
這時候也許他最愛的人才有辦法治的了他
至於那個人是誰
我現在不是很想講


這是廷廷
是個正常小男孩的類型
喜歡蜘蛛人、機器人....之類的
不過他是我看過最孝順最愛媽媽的小孩
他媽嬤生小包子住院的期間
每天晚上以淚洗面
出院母子兩見面還相擁而泣
有點懷疑是電視看太多


接下來豋場的是這篇網誌的主角
小包子
算是個很好帶的小鬼
哭了只要檢查是不是尿布髒還是肚子餓
如果都不是就是愛睏了
他在這個階段本來就是吃的多睡的多
其實剛出生的BABY跟豬其實沒有差太多
嘖嘖
Q比會黏我媽
所以這個小毛球其實我帶的比較多
說起來我媽從我幼稚園就開始帶小孩
我幫忙帶的小孩我自己也數不太出來了
如果以後大家有需要
多多找我幫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