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哪來的場20:00才開始00:00結束?
原來是美國學校的畢業舞會

難怪看到一堆洋妞
你問我美國學校畢業舞會是怎樣?
只能說跟電影演的差不多
男生大概都會約舞伴
不過還是會有幾個女生一起來
HIGH歌的時候大概就跟夜店差不多
不過沒那麼鹹溼
慢歌的時候就是一對對黏在一起
而且服裝都是精心打扮
男生西裝沒什麼好講的
大多都是尺寸不合
或是穿西裝外套要扣幾個釦子都不知道....
女生就很精采了
各各都是晚禮服
露背露乳溝
廚房師傅一直跑來跟我說他頭暈了
是有沒有這個虛弱阿
今天我顧的是OPEN BAR
有coke、sprite、coke light還有Punch without alcohol
都是要倒到glass裡的
因為燈光很暗
桌上放了一堆的杯子
裡面顏色都不一樣
大家都會習慣的低頭看桌卡
女生又不巧都是低胸晚禮服
只能說今天的福利真好
我很好奇他們的晚禮服都是去哪買的
我想我也需要幫凱琪準備一件了
真的覺得出席重要場合穿晚禮服是必要的(EX:婚宴)

今天也才發現
很多美國學校的學生其實都不是美國人
有華人也有日本人
以前他們學校辦的跳蚤市場也是常常在去
其實對美國學校也不陌生
今天倒是第一次有想以後把自己小孩送進去讀書的念頭
畢業舞會穿著西裝帶個穿禮服打扮票漂亮亮的妞去參加
這才是人生阿~!



















(現在在看網誌的你(妳) 有西裝(晚禮服)嗎?)




[註]標題是我小姪子小時後發明的順口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