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柯家喜事很多
相對的也常常回嘉義
在這裡要先謝謝武田老師
為了我把期中考調開(聽說是70人選課的大班級 不過上課都只有10幾個)

這場喜宴有什麼好講的呢?
新郎那麼帥 新娘那麼漂亮
根本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接下來就是等著抱姪子了 嘿嘿嘿嘿...

這次回去的比較晚
到的時候都已經娶進來了
之後又趕著去吃午餐
吃完飯又被我爸帶去聊天泡茶
根本沒什麼時間待在新郎新娘那
真的很無聊

晚上喜筵不免又會有新郎發表感言謝謝父母之類的場景
最近很容易被這樣的畫面感動
加上長輩都說下一個要看我了(可以讓我有經濟基礎嗎?)
新娘丟捧花也會有人一直推我的背
出席這樣的場合 親戚也都理所當然的認為我是在見習
還好這些壓力我都挺的住!
你們有誰要結婚我還是會去的!!

p.s.堂哥唱歌真的不錯聽 可以考慮星光4 家後的間奏發表感言 講完剛好進歌 連哽咽的時間都算的剛剛好 是怎麼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