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螢蟲團又到了
今年是第九年舉辦此活動,每年都非常多人參加這有意義的活動
連結是舉辦的紀錄,請輸入關鍵字〝螢火蟲〞
http://www.bearclub.idv.tw/history/

從1999年第一次在bbs全國聯繫版舉辦,2002年停辦,2003年回復舉辦
為了喚起大家的記憶
今年要再度加入一邊爬一邊靠北罵老貓的孝子山之行
如果有剛認識還沒牽到手的熊,一定要帶妹來爬
因為可以趁機牽小手拉他一把,甚至看到一堆螢火蟲的浪漫情境而感動而牽手
所以有妹的一定要帶妹,沒有妹的可以藉機約她
早日擺脫去死去死團
-------------------------------------------------------------------------------------------------
相信以上的廣告詞讓不少人心動不已
如果你問我看過的心得
只能說
上面說的根本是屁
什麼一堆螢火蟲
根本是多到爆阿
走路還會不小心踩到
用星光大道來形容都不誇張
真的美呆了(大心)



今天的團很雜
大部分的成員來自「背包客棧」
那是一個主要以旅遊資訊為主的論壇
其他還有01、大羊跟小老婆
問我成員有多雜?
只能說看到8歲兔崽子跟40歲阿姨
超過100台機車!


有出發前就發不動的10年老豪邁(如果是小老婆的一定很會跑)
也有後移的勁戰跟T媽媽
今天的路程不算長
卻有小高手掉進水溝
好幾台車掛在半路等突發事件
只能說背包客比較在乎他們背包
不在乎他們的小老婆

出去玩居然被同團的挑釁也是我覺得很稀奇的一件事
一台雙載的勁戰跟我被卡在一台箱型車後方
他好像很不爽我超過他
插到我前面蛇行
而且彎道壓車把路線全部吃滿
為了不想跟他自爆
我選擇讓他在我前面
可是他壓車為了吃路線
速度之慢
害我還要一直煞車才不會撞到他
只能說台客怎麼死不完
你的後座是無辜的
我委屈一點3貼沒關係

今天的螢火蟲真的很漂亮
可是還是有狗娘生的孩子拿網子在抓
讓我不禁想起前幾天的新聞
為了避免同樣的事情發生
我會好好的跟那孩子說
「小弟弟~不要抓螢火蟲喔~再抓就把你下山餵蛇喔~要乖喔~」
反正別人的孩子死...

今天很可惜我沒帶腳架
拍不出什麼美麗的螢火蟲照片
只能希望網友分享囉

在強大的輿論壓力之下(玉米一直說要去)
試約5/11日賞螢團(如果沒人就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