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天氣晴 酸流鼻血長針眼
為了今天的出遊我還特地洗了車
(其實還有提早換機油)
做貼紙也是第一次嘗試
在此感謝偉因美術裝潢大力的贊助
當然也感謝今天與會的人員
套一句小白說的話
「還好今天有你」
不過我手沒有放在doubla腿上喔!
話說上次去九份06年10月9號(小白是8號)的隊輔出遊

這次去的人員成分不一樣
玩起來也是不一樣的感覺
其實真沒有規定要攜伴參加啦
一切都是巧合
這次會決定要去九份
其實是托宜儒的服
他說4/26要去九份
問我怎麼去
我第一時間就跟他說我要跟!
(絕對不是為了山路 是為了九份)
最後就開放報名了

這次去的路線跟上次的不同
主打「好山好水好風景 優遊RV九份趣」
深坑→石碇→平溪→十分→瑞芳→九份
串聯了很多單獨去會很空虛的風景線
此路線堪稱完美
路上車少沒有大卡車
單純出遊的團體可以一路打鬧嬉戲蛇行競速翹孤輪
喜歡追求速度征服彎道的朋友
此路段後期的奪命髮夾彎
絕對符合您的胃口
有人說當天騎車的時間太長
屁股已經變形
我相信
如果小老婆俱樂部版友出遊選擇這條路線
大約90分鐘可以台北→九份
應該還不算太長

在途中
不小心停了一站十分瀑布站
「十分瀑布站到囉~十分瀑布站到囉~要下車的旅客請別問了您隨身攜帶的行李」
其實以為只是下車上上廁所
沒想到一不小心差點就付了NT$180觀賞十分大瀑布
早知道要走麼久我就不會帶著安全帽了

在這裡看到了火車

好像也是第一次這麼進距離在鐵道上玩耍
也讓我體會到差點失去同學的滋味


結束了十分休息之後
繼續前往的目標就是瑞芳了
在沒什麼變的美食街解決了午餐
意外發現冷凍豆花很好吃
也推薦大家去吃
吃完飯在瑞芳火車站看完了草莓味、飛機跟鈴木一郎的笑話
動身前往最終目的地九份老街
因為我的車身價不一樣
所以要停比別人貴NT$20的室內
因為a little穿高跟鞋出來郊遊
所以小綱消失了無數次
因為小白他們跑去吃阿柑姨芋園我們落單
所以酸在老街一直嚷嚷著保險套想要找到小白

因為要等蚊子去老街買東西
所以我們變成一條龍
嚇到了很多路人

對面公車上的人也一直對我們議論紛紛
這世界真是不公平
他們等車可以排一排
我們等人就不能排一排嗎?
而且可以坐著又沒太陽
他們應該是在羨慕我們吧
不過最後小白蚊子裝不認識是哪一招?
為了等他們我們承受了多少輿論壓力...








A:大概兩根羽毛那麼重吧

下一站
黃金博物館
我覺得在停車場一直繞圈圈也挺有趣的
有跑跑卡丁車的fu
不過我另一台機車停在路邊不到30秒
他就被依台不會轉彎的車頂到是怎樣
換了車位回來那個位子停了一台KAWASAKI ZX-6R

這種藝品可遠觀不可褻玩焉阿
經過他我都快步走過
深怕把它碰傷了

免責聲明:
網路上流傳任何有關我及ZX-R6相關的照片
都是委託鄭弘元先生以電腦合成方式產生
任何ZX-R6與本人蓋無關係

接下來就是經過秦朗的家
以及蚵仔煎舊址
神奇萬能傘
以及大家耍心機騙別人參觀黃金神社,etc
看大家互相勾心鬥角的如此精彩
而且時間也還早
我忍不住也湊了一腳
「不然去戰俘坑好了」我說
「反正750m而已 都來了就去一下阿」之類的
沒想到大家也答應了
結果誰也猜不到我們直接走了到景明亭
阿戰俘坑勒?
是有看到
會不會是這隧道過去阿?
結果我們又經過了一條不酥湖 很陰暗 很滴的隧道
戰俘坑該不會是那個吧?
當下詰聲四起
蛤?你問我戰俘坑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聽說那裡有立一個紀念碑

因為大家走累了所以在石頭邊休息拍拍照
不知道大大是不是想起了些什麼

好怕他會想不開跳下去

就在要回去的路上MONO說了他上次喝牛奶拉肚子
酸說是現世報
double說要把MONO的房間鎖起來
我是不太懂啦
房間裡面不是只有垃圾嗎?

有人在去牽車的路上自己偷偷買了份蔥油餅
也讓我第一次見識到分工合作的最高境界
蔥油餅不吃蔥&蔥油餅只吃蔥
這位神人真的是我學習的對象
從來就沒想過有如此吃法

回程的路線有兩個方案
方案A走濱海 晚餐吃海產
方案B走原路 晚餐深坑停
這次我們選擇了原路回去
在瑞芳市區加油稍微整備之後
安心上路!
一進到106就遇到兩台烏龜車BMW+MAZDA
大家好像有點被BMW的MARK虎的一愣一愣
最後我有點受不了
還跟另一台很白目的MAZDA(車號8810-XX)玩了一下
真不懂
開的那麼慢
後面的車都看他不爽
為什麼還可以這麼囂張
就不要讓我單獨遇到

深坑跟上次去沒什麼變
不過這次吃了合菜太飽
其他東西都沒吃到
而且合菜老闆娘讓人很不酥湖
根本就是被騙進去的
而且態度很差
店門口上面掛著一台50年代"輸輸去"機車
菜是還可以吃啦
不過很貴
而且對吃素的人很不尊重
請大家抵制這家店
連酸都氣到流鼻血
可見這家店惡劣之程度
下次去還是吃小吃就好
------------------------------------------------------------------------------------------------------
接下來送上的是精采照片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