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伯嫁女兒的日子
雖然不是我們這輩第一個
可是感觸卻特別多
一大早在飯店問新娘要結婚了有什麼感覺
都說沒什麼感覺
可是真的到了那一刻眼淚還不是跟自來水一樣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參與婚禮
跟電視上演的還差真多
禮俗真不是普通的多
新娘一進房就不能出來還真是可憐
真想看看坐不住的柯小妹結婚會是什麼樣子

今天還當了"狗來富堂姊"的小跟屁蟲
整個就是被帶著走
讓我想起小時候
好像是曉懿堂姐帶我去巷子口便利商店買糖吃
買回來藏口袋被我爸發現
閃躲搜身的時候卻不小心灑了滿地
(為什麼藏口袋?忘了)
(為什麼要閃躲?忘了)
其實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熱鬧的氣氛
可是常常坐車回去我都累了
昏昏沉沉比較多
我只記得每次去就是吃東西
跟他們相處那麼久今天應該算是第一次
(也許有 不過我忘了)

晚上的婚宴也很酷炫
超有科技感的宴會廳
雖然我覺得他們的上菜秀有點乾
PT年齡層很廣
菜還不錯
可是空降天鵝是哪招?超酷的啦

看的出來新娘有點皮皮挫
最後捧花是被新郎多才多藝的弟弟接到
他在台上創作曲自彈自唱
如果對他有興趣的單身女性
歡迎在本文回想留下基本資料
我們會盡快幫你們安排口面試

話說新郎是台科建築畢業
新娘是北護幼保
當初是藉著聯誼認識
一起走過了8年
在今天決定攜手共譜未來幸福的交響曲
相信他們未來可以過的相當幸福美滿

所有親戚似乎也都覺得北護是台科的標準配備
大伯還說下一個換我
應該是喝醉忘記下星期二換他兒子訂婚
--------------------------------------------------------------------------------------------
今天下午回學校
給阿雷看堂姊結婚的照片
「ㄚ你堂姐是哪個?」
『廢話!我堂姐結婚 當然是穿婚紗那個阿』
「ㄚ他旁邊那男的是誰?」
『廢話!當然是新郎阿』
阿雷你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