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不想賺都不行的尾牙潮

什麼?
阿不是期末考?
人也是要吃飯的
就...恩

尾牙跟婚禮最大的不同就是
婚禮一開始的話很多
可是畢竟是被請
還有雙方家長跟新人在
整個會唱會比較有秩序

尾牙整個晚上的節目很多
氣氛比較輕鬆
大家會四處敬酒寒喧
所以會比較亂
像今天的PAYEASY忘年會就是很好的例子
當彩妝大師KEVIN老師在台上唱歌的時候
KEVIN團隊就拿出事先做好的海報與紅布條聚集在舞臺前加油
牛爾老師戴墨鏡戴假髮跳你是我的花朵的時候
牛爾團隊也拿出預先做好的海報與彩帶揮舞
喔!
還有人蹲在台前拿大字報

你是我的花朵算是天天都看的到的戲碼
大家尾牙都喜歡拿來表演
我已經看了一個月
不過第一次有人那麼大排拿大字報的
誰叫他是達人

今天的晚會真的是我看過最酷了
不知道的人以為是在辦演唱會
全部都聚集在舞台前面
手上拿加油海報或道具
我的桌就這樣被人群包圍
我真的不是故意丟著不管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