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這篇題目不是跟上上篇一樣?
不!
這是肯定語氣

今天上班是還挺開心的
雖然整間飯店加起來有60幾桌
整個一團亂
幸運的是被排在不用分菜的三樓
還要帶兩個小妹妹顧四桌
整個晚上只要出嘴就他們做事就好
輕輕鬆鬆
帶男生跟帶女生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男生都會給我一種恨不得把他們掐死的感覺
不過今天隔壁的小弟弟有問題也會客氣的叫我一聲學長
讓我感覺挺舒服的
可能是我帶過的男生資質都比較差

晚上在收的時候
領班之一魔力小馬還落有似無的在我旁邊碎碎念
"最近有加薪朝...."好像是要砥礪我努力工作之類的
下班領班之二屎帶血就說我加薪了
根本是套好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