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五星級飯店打工
看了許許多多的囍宴
有熱鬧的也有死氣沉沉的
深切的體會到婚禮氣氛的好壞有多麼重要

話說今天上課不小心聊了一下
跟同學毛遂自薦當婚禮的總召
不過前提當然是要先有對象
「沒差阿~大不了找一個外籍的」
『怎麼可能!!!!...............應該不會吧?』
後來還有同學熱心分析各國優缺點
不過當事人還是比較愛好金斯貓

身為專業的金牛座
後來當然也聊到了聘金部分
其實之前有算過
就算辦一桌12人兩萬四
如果紅包包6000帶一個人
這樣還有賺2000

蛤?你說不是每個人都會包6000
所以我會盡量等同學都有經濟基礎再結 ㄎㄎ

蛤?你說不應該是我有經濟基礎?
對阿!這種一輩子賺一次當然要賺大一點
「你為什麼還不娶我?」
『因為我想等有經濟基礎之後再說』
「那你為什麼不認真工作?」
『我在等同學都有經濟基礎阿!』
「.......」(以上為設計對白)

蛤?你說就算有經濟基礎也還是有人不會包6000
我也知道會有一些人渣 阿不是 敗類 阿也不是 畜牲..算了算了 一時找不到好的詞
蛤?你問我說誰?
就誰說什麼哪一間包600
還600個一塊包六串
一串100什麼的
為了這些比較精打細算的人
我有考慮把喜宴比照演唱會辦理
主桌後排是搖滾前區
菜色有魚翅盅、佛跳牆之類的
最後面是看台區
來賓請自備望遠鏡
會有工作人員發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2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